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东省珠海市特区远城医药化工有限公司

远城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茶多酚
茶多酚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6茶多酚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4 18:5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茶多酚”参数说明

产量: 222222

“茶多酚”详细介绍

  茶多酚
  
  学名:Camellia sinensis
  简称:GTP
  别名:茶鞣质、茶单宁
  定义:是茶叶中儿茶素类、丙酮类、酚酸类和花色素类化合物的总称。
  
  成分:可分为黄烷醇类、羟基-[4]-黄烷醇类、花色苷类、黄酮类、黄酮醇类和酚酸类等。其中以儿茶素最为重要,约占多酚类总量的
  
  60%-80%;儿茶素类主要由EGC、EC、EGCG、GCG、ECG等几种单体组成。茶多酚在茶叶中的含量一般在15%−−20%。在茶多酚中各组成份
  
  稳定性:在 pH4-8稳定。遇强碱、强酸、光照、高热及过渡金属易变质。最高耐热温度在1个半小时内,可达250℃左右,在三价铁离子下易分解能够延长贮存期,防止食品退色,提高纤维素稳定性,有效保护食品各种营养成份。其主要用途如下:
  
  1.用于糕点及乳制品对高脂肪糕点及乳制品,如月饼、饼干、蛋糕、方便面、奶粉、奶酪、牛奶等,加入茶多酚不仅可保持其原有的风味,防腐败,延长保鲜期,防止食品退色,抑制和杀灭细菌,提高食品卫生标准,延长食品的销售寿命。另外,还可使甜味“酸尾”消失,味感甘爽。
  
  2.用于饮料生产茶多酚不仅可配制果味茶、柠檬茶等饮料,还能抑制豆奶、汽水、果汁等饮料中的VA、VC等多种维生素的降解破坏,从而保证饮料中的各种营养成份。
  
  3.用于水果和蔬菜保鲜在新鲜水果和蔬菜上喷洒低浓度的茶多酚溶液,就可抑制细菌繁殖,保持水果、蔬菜原有的颜色,达到保鲜防腐的目的。
  
  4.用于畜肉制品茶多酚对肉类及其腌制品如香肠、肉食罐头腊肉等,具有良好的保质抗损效果,尤其是对罐头类食品中耐热的芽胞菌等有显著的抑制和杀灭作用,并有消除臭味、腥味,防止氧化变色的作用。在食用油贮藏中加入茶多酚,能阻止和延缓不饱和脂肪酸的自动氧化分解,从而防止油脂的质变哈败,使油脂的贮藏期延长一倍以上。
  
  5.在食用油贮藏中加入茶多酚,能阻止和延缓不饱和脂肪酸的自动氧化分解,从而防止油脂的质变哈败,使油脂的贮藏期延长一倍以上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